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甘肃:庆阳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推进会暨业务骨干培训会
2020-09-18   浏览次数: 次    [ ]


94日,庆阳市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推进会暨业务骨干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总结前三季度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县区扫黄打非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项培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先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抓手和举措,始终围绕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履行维护正道正义,打击反动邪说,倡导新风正气,扫除文化垃圾职责,要立足网络主战场,切实开展专项行动,扭住案件查办的牛鼻子,发挥文化综合执法队伍的主力军作用,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2020年是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收官之年,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市扫黄打非办印发的《关于做好扫黄打非进基层自查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求,参考省上配发的新标识,查缺补漏、补足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期间,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科室负责人围绕如何高质量的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开展了专题辅导,邀请庆城县文化市场执法队就非法出版物鉴定专业知识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