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甘肃: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市召开
2020-09-14   浏览次数: 次    [ ]


2020825日,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陇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指出,自2016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战线经过4年接续努力,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基础不断夯实,示范点建设深入推进,进基层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强调,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融合思维、系统思维、互联网思维,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增强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主动性,切实巩固基层意识形态阵地和宣传思想阵地,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深入陇南市武都区坪垭藏族乡腰道村、东江中心小学、陇南市祥宇橄榄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观摩了陇南市扫黄打非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