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进基层
进基层
吉林:赴磐石市调研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2020-09-14   浏览次数: 次    [ ]


2020810日,吉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带工作组到到吉林磐石市富太镇南长岗村“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工作。磐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红梅,磐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峰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磐石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磐石市富太镇南长岗村,工作组先后到该村“扫黄打非”文化长廊、“三点半书屋”以及“正能量积分超市”等调研,实地指导“扫黄打非”宣传阵地建设以及结合特色工作、特色平台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工作组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的一项重要抓手,“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对于巩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带领广大群众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扫黄打非”主管部门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进一步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不断提升“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建设水平,发挥更大成效;同时,继续坚持好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统筹“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基层站点,理顺工作机制、发挥工作合力,严把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渠道等关口,充分利用基层站点触角作用,深入挖掘工作线索,切实将“扫黄打非”工作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巩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的作用充分发挥。工作组还到磐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调研,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扫黄打非”工作融合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