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福建:召开2023年上半年网上“扫黄打非”
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会议
2023-07-04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6月9日,福建省召开上半年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暨专项整治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福建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2023年全国、全省“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方案以及涉未成年人淫秽制品专项整治等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研究深化推进措施。

会上,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文旅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汇报交流了2023年以来本部门本系统推进网上“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如何部署、有何创新、初步成效、下步打算等谈了思路举措;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细化分解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特别是涉未成年人淫秽制品专项整治等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专项整治时间节点、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具体要求等,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对专项整治提出了意见措施。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全省网上“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同配合、健全完善机制、收集反馈信息、抓好巡视整改等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