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松原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4月18日,松原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吉林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开展集中行动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松原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要精准锚定主攻方向和关键环节,以高效的行动力执行力,一如既往、一往无前推动“扫黄打非”重点任务落实。要持续建强工作体系和本领作风,以完备的制度化机制化,齐抓共管、齐心协力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整体效能。

会上,松原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宁江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成员单位分管“扫黄打非”工作的负责同志、联络员,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各开发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各地文化执法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