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西:太原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2023年太原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分管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和部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指示要求,通报了太原市2022年荣获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进基层示范点名单,通报了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重点工作。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旅局、晋源区委宣传部、杏花岭区新建路小学富力华庭分校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更好发挥五个引领带动作用”重要要求,总结经验,坚定信心,不断深化对“扫黄打非”工作规律的认识,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在巩固中发展,在创新中加强。要科学谋划,聚焦重点,坚决筑牢“扫黄打非”工作安全防线,始终抓好首要任务,全力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持续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要强化担当,增强本领,持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守正创新,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