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西:长治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长治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各县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副部长,“扫黄打非”工作科室的负责同志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通报表彰了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进基层先进工作者,传达了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安排,市公安局、市文旅局、上党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同时也面临着严峻风险挑战,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压力更大、责任更重,要坚持守正创新,坚决做到守土负责。

会议要求,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守牢意识形态防线。按照“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扣首要任务抓落实,聚焦重点领域抓整治,紧盯大案要案出硬招,严管流通渠道求实效,扎实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