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甘肃:“扫黄打非”工作专题业务培训班举办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2023年甘肃省“扫黄打非”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办,旨在专题学习“扫黄打非”领域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全省“扫黄打非”战线队伍能力建设。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宣部反非法反违禁局、河南省委宣传部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人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传文化产品鉴定中心专业人员,围绕高质量做好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出版物鉴定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来自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市州、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分管“扫黄打非”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市州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等14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开班动员会上要求,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政治把关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依法行政能力。要研究把握“扫黄打非”各项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斗争本领,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