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长白山 “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5月17日,长白山“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长白山“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各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更好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工作本领,形成工作合力,巩固工作成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全区健康、绿色、和谐的文化氛围,不断促进长白山文化事业良好发展,为加快推进长白山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池北区、池西区、池南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及统战、政法、文旅、市监、公安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