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南:平顶山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5月6日,平顶山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2023年以来的工作,交流经验,分析问题,理清思路,进一步推动全年目标落地落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主管“扫黄打非”工作的副部长、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围绕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风险意识。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按照“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的要求,切实担负起新征程中“扫黄打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崇高使命。二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深入推进五大专项行动,重点关注农贸市场二手市场周边、中小学校周边、旅游景点周边及网络社交平台等,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的全程监管,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要主动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扎实开展进基层创建工作,突出县区特色,争创全国、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二是深化结合融入,将“扫黄打非”工作融入大宣传中去,做好与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综治、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的“融合工程”;三是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查处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