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福建:福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福州市贯彻落实工作。福州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能够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聚焦重点难点,统筹网上和网下,有力打击了一批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4项工作获得全国先进荣誉,有效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扫黄打非”处在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担负着新时代新征程上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使命。要保持严打态势,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开展专项整治,营造良好文化舆论环境。福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要发挥好组织、指导、协调、督办作用,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履行好相应职责,共同完成“扫黄打非”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