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延边州“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06-07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5月18日,延边州“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延边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会议达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在州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有力指导下,延边州“扫黄打非”战线全面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延边州“扫黄打非”战线要强化政治自觉,高站位扛起责任担当;要强化斗争意识,高标准抓牢主责主业;要强化目标导向,高效率打通难点堵点;要强化基层基础,高起点促进群治群防;要强化协同协作,高水平推动落地落实;要加强传媒监管,高质量优化新闻舆论环境。

延边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州文广旅局、延吉海关和延吉市“扫黄打非”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州“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各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文化执法部门和出版单位、出版物印刷企业、新华书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