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广西:多地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3-05-12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广西各地全面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陆续召开本地“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新年度工作。

柳州市召开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的要求和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席会议并部署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切实提升“扫黄打非”综合治理能力和效力,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切实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政治安全、文化安全中的“利剑”作用。

南宁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使命。坚持打防并举,扎实深入开展“五大行动”;着眼夯基立柱,激发“扫黄打非”进基层创新活力;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密切协同联动,着力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强大合力,坚决筑牢文化安全防线,守住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朗、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为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梧州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全面落实第三十六次全国、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围绕“一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五大行动”,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围绕“一个基础”,打好基层站点阵地战;围绕“一个关键”,打好案件查办持久战;围绕“三项制度”,汇聚提升齐抓共管的战斗合力,为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北海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县区、乡镇(街道),以及文化执法部门、有关学校、村(社区)和企业的分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第三十六次全国、自治区“扫黄打非”会议精神, 总结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立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盯重点守底线,深入开展“正道”集中行动。要抓要害出重拳,深入开展“新风”集中行动。要强机制促联动,凝聚案件查办强大工作合力。要抓基层树品牌,持续筑牢群防群治工作防线。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为加快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崇左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第三十六次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维护全市意识形态安全。要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五大行动,严打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融合建设,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要密切部门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