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新余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3-05-11   浏览次数: 次    [ ]


3月2日,新余市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第三十六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及联络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近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余市文广新旅局局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部署了2023年全市“扫黄打非”行动工作任务,下发了《关于下达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的通知》。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分宜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渝水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四个单位就做好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第三十六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尤其是庄兆林部长的重要讲话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统筹配合,不断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