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21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3月22日,吉林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阿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吉林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有力指导下,全省“扫黄打非”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突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服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着力打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关键一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要深刻把握新征程上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主攻方向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站位、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深入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有力维护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不断建强工作体系和本领作风,继续巩固多部门通力协作的基础优势,强化“一盘棋”意识,打造系统完备、高效联动的工作体系,汇聚齐抓共管、全力履职的战斗合力,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效能稳步提升。

吉林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和长春市、吉林市“扫黄打非”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梅河口新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文化执法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