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萍乡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2023-04-21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2月27日,萍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烁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59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要内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第三十六次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到高位推进。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积极推动首要任务落细落实、网络整治有力有效、“护苗”行动成效明显。三是要增强统筹协调,做到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管“扫黄打非”的政治优势,加强统筹调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敢于亮剑,该曝光的曝光,该追责的追责,通过下发提示函、任务书,制定负面清单等形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