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四川:宜宾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 “扫黄打非”工作
2023-04-21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3月23日,宜宾市委书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担当“扫黄打非”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到位。二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切实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要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宜宾现代化建设来谋划和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问题,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坚决清理各类非法出版物和信息,全面扫除网上网下文化垃圾,全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完善机制、建强队伍,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质效。始终坚持党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领导,强化统筹指导、团结协作,着力打造有力有效的“扫黄打非”工作体系。要坚持专业化思维和行政化效能并重,强化政治锤炼,注重实践锻炼,提升“扫黄打非”队伍政治能力和实战本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宜宾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