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天津:南开区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4-21   浏览次数: 次    [ ]


日前,南开区召开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颉喜东出席并讲话。全区31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和天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局、鼓楼街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能任务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及各街道“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要强化首要任务,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积极发现问题线索,切实维护基层意识形态安全。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互联网是主战场”的形势要求,强化网络监管,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持续净化网络文化环境。要强化“护苗”品牌,进一步发挥“护苗”工作站职能作用,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加强思想修养、提升道德品质、学习课外知识、增长本领才干。要强化“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作用,提升基层站点在线索举报、案件协查、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效能,切实筑牢基层意识形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