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南: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04-21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3月20日,河南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整治出重拳、用实招,有效服务了全省工作大局。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把护安全、防风险、正风气、促发展作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盯重点领域,把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问题,聚焦首要任务、强化源头治理、加强网上斗争、突出未成年人保护、加大宣传普及,做深做细“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基础保障、深化统筹协调,健全“马上就办抓落实”工作机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和全省“扫黄打非”先进单位及先进提名单位名单。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等6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