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 ]


2023年2月15日,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兆林出席并讲话。

庄兆林指出,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全省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积极推动首要任务落细落实、网络整治有力有效、“护苗”行动成效明显,有力维护了全省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庄兆林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要把握大局大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重抓,按照“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扣首要任务抓落实,聚焦重点领域抓整治,紧盯大案要案出硬招,严管流通渠道求实效,扎实推动全省“扫黄打非”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统筹协调,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保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效能。

会议宣读了《江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江西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2023年江西省“扫黄打非”行动方案(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