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安徽: 阜阳市召开第四季度“扫黄打非”重点工作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2-11-10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10月21日,阜阳市召开第四季度“扫黄打非”重点工作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阜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市直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有关文件和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业务培训班精神,听取相关单位2022年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阜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围绕首要任务、专项整治、案件查办、市场监管、基层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开展,取得较好的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清单化、闭环式推进“扫黄打非”走深走实、做细做好。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攻坚克难,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渠道,坚决打赢巩固主流思想舆论、防范意识形态风险的硬仗。要时刻紧盯风险隐患,精准科学研判,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提升整治成效,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