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宁夏: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2-09-20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8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通报情况,分析形势,并就进一步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五个地级市及3家成员单位代表先后交流发言。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统筹网上和网下,专项治理和日常监管并重,集中清查了一批涉黄涉非有害信息和出版物,有力打击了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净化了文化环境。“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总体上呈现了工作成效好、高压态势强,网络整治力度大,案件侦办效果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区“扫黄打非”工作要强化政治使命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和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完善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高昂的斗争精神和高超的斗争本领守住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