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四平市召开“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现场会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9-20   浏览次数: 次    [ ]


日前,四平市“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双辽市召开。市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基层站点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四平市“扫黄打非”工作做了回顾。2021年以来,四平市“扫黄打非”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吉林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主线、服务大局,信息宣传有亮点、清查整治有声势、案件查办有突破、基层建设有提升。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要统筹推进、担责于身,筑牢“防火墙”严防、架起“探照灯”严查、戴上“紧箍咒”严打;要有的放矢、迎难而上,在未成年人保护、网络空间净化、源头治理上重点发力;要立足长远、务实进取,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基层建设,不断推动“打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星湖宣教基地、王奔烈士广场“扫黄打非”红色教育基地、卧虎镇前六家子村、东华社区、双辽市第三小学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听取了基层站点工作人员情况介绍,观看了双辽市“扫黄打非”汇报演出,学习双辽市“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