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召开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8-31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8月5日,江西省网上“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工作,部署重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各设区市二季度案件数量及排名、信息采用数量及排名情况。11个设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二季度“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紧扣主线,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严厉打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坚决维护江西省意识形态安全;要聚焦整治,从政治安全、网络治理、案件打击等三个方面着手,落实好“扫黄打非”八大专项整治任务,保持对各类违法行为高压严打态势;要突出联动,组织好各成员单位力量,主动作为、协同联动,形成对网上网下、境内境外非法传播活动共同打击治理格局。

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成员及联络员、省新闻出版局相关业务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教育局、文广新旅局分管领导,“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共计9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