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北京: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二季度例会暨上半年总结会
2022-08-1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7月21日,北京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二季度例会暨上半年总结会。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成员单位、各区“扫黄打非”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150余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会上,7家成员单位代表汇报了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传达了十三届北京市委常委会第3次会议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整体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北京市“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等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克服困难,积极推进“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案件查办、市场监管和基层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切实维护了首都安全稳定。会议强调,2022年下半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北京文化论坛、服贸会、中关村论坛等重大活动也将如期举行,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繁重、压力巨大,各成员单位各区要全面落实党管意识形态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坚决守牢阵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扫黄打非”战线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