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湖北:鄂州多地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专题会
2022-07-19   浏览次数: 次    [ ]


7月1日,湖北鄂州梁子湖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近年来,梁子湖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建成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5个、省级“扫黄打非·护苗”示范站点3个,全区全覆盖建成“扫黄打非”村级站点87个,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主动履职,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细落地。一是突出主线坚决开展斗争,持续净化环境,重点开展八个项整治。二是狠抓案件查办,提高威慑力、公信力。三是狠抓基层站点建设,发挥“探头”作用,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更多的基层站点进入全省示范行列。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确保“扫黄打非”工作任何时候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7月6日,湖北鄂州华容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专题会。2022年以来,华容区“扫黄打非”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成员单位的协同联动下,集中整治力度不断加强,基层工作力度持续推进,目前已建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80个,其中省级示范点3个,建成护苗工作站2个。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扫黄打非”各项重点工作。狠抓专项整治,狠抓基层站点建设,狠抓大案要案查办,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拟定工作计划,着力在推进护苗工作站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新业态监管等方面有所突破,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筑牢文化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