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上海:奉贤区召开“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2-07-1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推进奉贤区“扫黄打非”工作落实落细,2022年6月29日下午,上海市奉贤区“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召集区委网信办、区新闻出版和电影管理办公室、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文旅局执法大队等部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2022年“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任务再分解、行动再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交流研讨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举措。

会议对2022年全区的“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相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行动,协同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要不拘泥于以往的做法、阵地,要善于在实际工作中举一反三、总结经验,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问题解决方案。三是要加大力度,进一步完善协调协作机制。通过组织召开成员单位例会,做好动态分析、数据汇总、情况通报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