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包头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2022-07-12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6月24日,包头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通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包头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包头海关围绕“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发言。各旗县区,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其余成员单位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会议要求,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有力维护全市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聚焦互联网主战场,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要强化党的领导,着力提升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效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旗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