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广东:肇庆市召开第三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7-06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6月23日,肇庆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通报了肇庆市2022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肇庆市“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的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压紧压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坚决清理网上有害信息、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扎实开展“绿书签”宣传。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认清形势环境、保持清醒头脑。要落实中央的有关部署,抓紧抓实“扫黄打非”工作;要以管好阵地、管好队伍、管好导向三大任务为重点,坚决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强化反应速度,提升应对能力,加强联合研判处置,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纵深发展。

肇庆市委统战部、市文广旅体局、市教育局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