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松原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2022-06-23   浏览次数: 次    [ ]


6月17日,2022年吉林省松原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松原市“扫黄打非”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主线、突出重点、主动出击、攻坚克难,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2022年是“扫黄打非”工作持续推进的关键之年,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化集中行动,强化专项整治,打好打赢“扫黄打非”这场硬仗,落实落细专项行动重点任务,用心用力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常态长效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坚决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有力捍卫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松原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直相关单位对口业务负责同志、各开发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全体同志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