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东:临沂市召开“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6-22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扫黄打非”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山东临沂市召开了全市“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分管局长、科长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黄打非”视频会议精神,部分县区汇报了去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制定下发了专项行动活动方案,对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县区要认清当前“扫黄打非”工作的严峻性,强化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二要认清“扫黄打非”工作定位。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下大力气开展各类非法出版物专项整治;要始终把各项“扫黄打非”工作任务作为重点,不能避重就轻;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查处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各县区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要充分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定时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信息沟通,强化联合办案、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执法效能;二方面要以“打”为主,主动打、严厉打、线上线下结合打,主动清查市场,发现问题绝不手软,线上线下市场同时治理。

临沂市“扫黄打非”工作将按照此次会议部署安排,坚守“底线”和“红线”,有序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