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江西:抚州市召开“绿书签·伴成长”座谈会
2022-06-21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江西抚州市“扫黄打非”办围绕严厉打击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切实提升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未成年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为出发点,召开2022年抚州市“绿书签·伴成长”座谈会暨“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市“扫黄打非”办主任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教体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文广新旅局、团市委、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抚州分公司参会。会上,对2022年抚州市“护苗·绿书签行动”专项活动进行了布置,并就开展“绿书签·伴成长”系列宣传活动和下半年“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围绕网络巡查、案件查办、“扫黄打非”进基层、渠道管控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布置,市教体局、市检察院、团市委、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抚州分公司做了代表性发言,其他单位也结合自身职能交换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