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新疆:哈密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6-20   浏览次数: 次    [ ]


6月10日,哈密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哈密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哈密市“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大力查处重点案件,严厉打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扫黄打非”的历史使命。要深入开展相关集中行动,筑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以集中行动为平台,深化“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努力做到网上有害信息实时清理、网下非法活动有效管控,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要坚守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扫黄打非”治理效能。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综合治理,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切实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伊州区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交通运输局、文体广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就2022年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