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东:日照市召开“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暨执法培训班
2022-06-20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日照市“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暨执法人员培训班在岚山区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主动开展工作;要厘清专项整治的工作思路,突出整治重点;要加强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首要任务,实现精准反制堵截;要牢牢掌握网上主动权,打好网络攻坚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群众关切问题;要狠抓案件查办,震慑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基层基础,推进群防群治。会议组织收看了全国“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视频;传达学习了2022年日照市“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区县、功能区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

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基层执法人员培训班,培训聚焦实际,采用理论授课、影像教学、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参训人员到岚山区辛家庄子村、凤凰山社区进行了现场观摩。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为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扎实推进“扫黄打非”专项整治工作。

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联络员及各区县、功能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联络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