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西:阳泉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22-06-17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山西阳泉市“扫黄打非”工作工作会议暨2022年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及各县区宣传部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全局。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乘势而为、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清形势任务,聚焦主线红线,狠抓专项整治,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清理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有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