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安徽:多地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6-17   浏览次数: 次    [ ]


5月27日,淮南市八公山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总结去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传达学习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区“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加强沟通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高度关注网上“扫黄打非”工作,发现问题快速有效处理。

5月31日,安庆市迎江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和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区文旅局、区公安分局、宜城路街道办事处作交流发言。宜秀区召开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严厉查处网络淫秽色情信息等,大力扫除各类文化垃圾。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实现争先进位。坚持任务导向、问题导向、成效导向,把省、市示范点创建作为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抓手,确保今年“扫黄打非”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5月31日,黄山市祁门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参加并讲话,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二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大案要案查办、文化市场整治、青少年保护,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各项任务。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6月1日,黄山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及区“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2年“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案事件查办,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成效;要压实责任,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5月31日,蚌埠市五河县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参加并讲话,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信息交流,认真开展“互查、互评、互促”活动,着力扫除网上有害信息和文化垃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思想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