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北:秦皇岛市召开“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协调会
2022-06-16   浏览次数: 次    [ ]


为了加强对“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统一组织,增强活动的目的性、针对性、效果性,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5月19日,秦皇岛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护苗·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调度会,对宣传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团市委,海港区委宣传部,秦皇岛日报社、秦皇岛广播电视台、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等单位参加会议。

秦皇岛市将在5月24日至30日组织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集中宣传周活动。会上,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工作安排;参加会议的各单位根据活动分工汇报了工作打算和思路。就开展好宣传周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护苗·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的重要性,思想上高站位。通过持续、广泛、深入宣传,增强社会影响,积极构建社会参与、学校引导、家庭教育为一体的“护苗”综合安全体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广泛发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宣传上多形式。充分发挥网络优势,采用多种网络形式和活动方式,让广大青少年“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帮助和引导未成年人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风险陷阱,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网络不良信息。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系列活动的强大声势,“护苗·绿书签行动”开展重效果。要发动广大青少年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活动要分阶段,分层次,注重活动的持续性,使活动的宣教效果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