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北:廊坊市组织召开全市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会议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内部资料管理水平,5月27日,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会议,全市19家连续性内资编印单位参加会议。会上针对编辑力量薄弱、出版导向偏差、“两标注”“六标明”不规范、刊载广告、编校质量不合格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逐一通报,组织学习了《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等内资管理政策法规,并对内资编印单位就进一步提升编印水平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内容质量关。要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倡导主流价值,牢牢把握内部资料的内容关、导向关,确保内部资料不含有法律、法规和国家规定禁止的内容,切实维护好出版领域安全。二是提升编校能力,规范内资编印活动。要严格落实编印内容和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建立并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提高编辑人员守法意识和编校能力,保障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规范健康发展。三是严肃整改落实防范内部资料风险发生。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对照相关法规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按时完成整改,杜绝违法违规现象,防范内部资料风险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