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通化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5月24日,通化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通化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思想文化工作安全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抓好“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突出主题主线,在堵源头、严监管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深入开展集中行动和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构建协同联动工作格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化集中行动,强化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有力捍卫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加快推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化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旅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