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重庆:璧山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6-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璧山区举行“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扫黄打非”专项整治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重庆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通报了2021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重庆市璧山区“扫黄打非”行动方案(送审稿)》,区教委、区公安局、区文旅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文化执法支队等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璧山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把11项专项整治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部门之间要加强情报和信息共享,摸线索,查案源,力争破获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要加大考核力度,制定考评办法,将考核责任落实到相关成员单位。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通过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好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