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黑龙江:七台河市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6-08   浏览次数: 次    [ ]


5月11日下午,七台河市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守好守牢政治安全和文化安全底线;要聚焦“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难点,深入实施两个集中行动和“护苗”“净网”等五个专项行动;要强化重点环节管控,坚决打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全面清理有害信息,以务实的行动举措落实“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要抓好队伍建设,以高效的管理提升“扫黄打非”工作质效,推动七台河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创新局面、跨上新台阶。

会上还宣读了《2022年七台河市“扫黄打非”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