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南:新乡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 “双述双评”会议
2022-06-07   浏览次数: 次    [ ]


5月12日,新乡市召开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双述双评”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考评结果及先进单位名单,市委宣传部、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2021年各县(市、区)及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封丘县、获嘉县、市公安局等单位作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对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及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填表测评。

近年来,新乡市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探索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的方式方法,总结形成了以“双述双评”抓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2020年以来,该市又结合“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条目式细化了述职评议的内容和程序,进一步明确了各党委(组)第一责任人“扫黄打非”的职责,为全面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基础,受到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肯定以及河南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