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宁夏: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主任成员单位推进会
2022-06-07   浏览次数: 次    [ ]


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宁夏“扫黄打非”办公室召开主任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结合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对“扫黄打非”工作年度任务和八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重点案件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会商研判,就《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工作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了各单位意见。

会议强调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繁重,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第35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照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点和八个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措施,抓好首要任务,突出民生工程,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区域联防协作,用好会商机制,密切沟通联络,凝聚部门合力,努力提升“扫黄打非”案事件查办效率效果,打好“扫黄打非”联防战。要聚焦网络主战场,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监测巡查,打好“护苗”品牌,打击侵权盗版,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连良好的网络环境。要创新工作方式,持续深入抓落实,用好通报约谈措施,及时通气定期分析,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与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基层综治中心、城市社区治理平台等工作深入结合融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群众战中,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清朗的文化市场和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