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辽宁:辽阳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6-07   浏览次数: 次    [ ]


辽阳市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全市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突出首要任务,聚焦重点问题,狠抓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化解涉“扫黄打非”意识形态风险,全面清理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斗争举措,始终聚焦靶心、突出重点、协调联动、全面推进,努力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新辽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辽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各地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