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内蒙古:乌海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第二次联席会暨案情研判会
2022-06-07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5月7日,乌海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第二次联席会暨案情研判会,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和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形势,针对近年来“扫黄打非”违法犯罪案件日趋复杂特点,重点对统筹工作、责任分工、线索摸排、重点案件查办、宣传教育、工作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正在办理的3起“扫黄打非”案件进行专项研判,明确下一步查办方向。市中级人民法院参会领导对3起“扫黄打非”案件查办过程中涉及的证据固定、法律程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切实肩负起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责任。加强相互沟通协作、信息共享,完善工作举措,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凝聚打击合力,提高“扫黄打非”案件的取证和办案效率,推动形成强大的出版物市场监管合力,为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