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青海:海西州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5月8日,海西州“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州“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式、部署工作。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通报了全州2022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海西州“扫黄打非”战线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这一工作主线,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压紧压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在清理网上有害信息、扫除文化垃圾、打击非法出版物、关停违法违规网站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州“扫黄打非”战线要认清形势环境、保持清醒头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扫黄打非”工作;要把握主线任务、夯实阵地建设,坚决捍卫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强化组织能力、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纵深发展。

海西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州文化旅游局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