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广西:召开全区“扫黄打非”工作联席视频会议
2022-06-06   浏览次数: 次    [ ]


2022年5月7日,广西召开2022年全区“扫黄打非”工作联席视频会议,在自治区设主会场,14个设区市和111个县(市、区)设分会场,各级“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成员和“扫黄打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主要工作,进一步部署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地“扫黄打非”工作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广西2022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部署,以“正道”“新风”两个集中行动为平台,全力开展八个专项整治,进一步筑牢让党中央放心的“安全工程”和让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一要以查办案件为抓手,抓好发现、研判、处置和总结四个环节,深挖线索,理顺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案件查办成效;二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扫黄打非”的体制机制、工作方法进行重整、重塑、重构,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化、全覆盖的“扫黄打非”工作机制;三要把握积极得稳妥原则,在具体工作中多研商、多会商、多研判,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