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看望慰问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一线工作人员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5月6日上午,在海南省委八届一次全会新当选的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斌,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海鹰、陈小华、徐壮志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亲切看望和慰问“扫黄打非”一线工作人员。

王斌同志与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人员亲切交谈,细致询问“扫黄打非”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工作职能、工作方式、工作重点难点等。

王斌同志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挥好统筹、协调、指导、监督作用,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分类施策,加强整体谋划、精准研判,加强信息收集、信息共享,加强智慧监管、信用监管,扎实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持续安全稳定,为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朗、昂扬向上的文化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领导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