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西:太原市召开2022年一季度“扫黄扫非”联席会
2022-06-02   浏览次数: 次    [ ]


4月21日,山西太原市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扫黄扫非”工作联席会。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市扫黄办、各县(市、区)、市文化执法队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总结了一季度主要工作,并围绕网上“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就二季度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系统应用、信息上报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文化环境。一要聚焦重点,紧扣今年主题,积极谋划开展“绿书签行动”,结合“世界读书日”、“世界知识产权日”“2022年版权宣传周”做好“绿书签行动”宣传,融入“扫黄打非”日常工作,做到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二要强化基础,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全年工作要点安排,抓好抓实抓细“扫黄打非”各项工作,继续常态化抓好市场巡查、案件查办、进基层、信息上报等工作。三要主动创新,要树立系统思维,根据今年工作任务瞄准重点人群、重要节点,主动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