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山西:太原、吕梁、晋城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2022-06-09   浏览次数: 次    [ ]


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2022年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各市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太原、吕梁、晋城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为推进全年“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3月14日,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太原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热点难点问题,坚决打击各类有害信息和出版物,有力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营造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3月15日,吕梁市委书记孙大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及宣传部门要牢牢抓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坚持把“扫黄打非”作为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把打击非法有害信息和出版物作为“扫黄打非”的首要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引深专项行动,深化联防联控,不断净化文化生态,坚决扫除文化垃圾,着力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4月8日,晋城市委书记王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山西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晋城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一要保持高度清醒。二要突出首要任务。三要巩固网络阵地。四要提升工作效能。线上线下同步、左右上下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编紧织密“扫黄打非”监管网,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效能。